這星期,Jason跟媽咪要上課,爸比帶著梅子去竹圍買海鮮,當然還得去放放風

箏啦,愈來愈大的小梅子很愛玩、在家很愛講話,嘰嘰喳喳的,整間房子都是她

的聲音,還很愛唱歌,學校唱的歌一遍又一遍唱不膩,還會學老師講話,"Jenny

Jenny,請回家~。"

最會隱惡揚善,老說自己很乖的事蹟,例如,老師中午給我飯飯裝很大碗,我都

吃光光喔,老師說我很乖

還很會推諉責任,媽咪罵她說:為甚麼做這麼危險的事,她馬上說:這是哥哥敎我的。

伶牙俐齒的程度,連Jason都講輸她,最近扳回一城,媽咪問說:是誰把紙丟地上???

梅子馬上反應說:不不不是我,是哥哥。

Jason說:梅子你說話結巴,你心虛,就是你。

Jason算你反應快。

好開心喔~~~


我也會放風箏喔~~


YA~

我最愛PINK~~

最愛吃玉米。

最愛撒嬌,最愛討抱抱。


最愛跟爸比媽咪抬槓,還說:媽咪,你可以說台語話,我聽得懂。


最不愛吃飯,吃了兩口就說,我吃飽了,不然就是:媽咪你餵我。。。


心情不美麗的時候,就躲到房間裡,蓋上棉被,嘴裡唸著"我不要吃飯","我都沒有玩到",

"我生氣了"。


老是想很多的天蠍女,我一說:小阿姨跟uncle要來我們家耶,她馬上哭喪著臉說:我不要

去他們家,媽咪!!,我要跟你。

可是之前去uncle家明明玩的很開心呀,還是故作堅強呢?回家也沒聽她抱怨呀!

爸比住院第3天的時候,媽咪去接她放學,梅子一上車就問:媽咪,爸比好了嗎?還在醫院

嗎?真的是超早熟的梅,很多事都默默放在心上呢。


這星期開始訓練他晚上自己睡一張床,她每天都很勇敢的說:媽咪,我要自己睡,

我長大了,可以自己睡,不會害怕了。

後遺症卻是,好久上學都不會哭的她,居然每天又鬧著不肯上學,要待在家裡,

看來自己睡覺還是帶給他不小的壓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