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下午,爸比跟哥哥去騎車,一路騎到龜山去,梅子在家陪媽咪,居然就在家裡騎起

腳踏車,其實是向後踩,當健身車來練習。一邊唸著:爸比跟哥哥好慢喔,怎麼去那麼久還

不回家。媽咪,天黑了,外面會有巫婆嗎? 我很怕巫婆耶,巫婆會咬人嗎? 媽咪,那蟑螂會

不會咬人? 它會不會吃人?我看到蟑螂要不要躲起來? 媽咪,我今天可以跟你睡嗎?我要睡裡

面,因為睡外面你會怕我滾下去對不對? ㄆㄚ ㄌㄚ........

真的很愛講話耶,一直聒噪個不停,就算媽咪沒回應,她也可以一個人自己講個不停,算是

一種個人特質嗎?

另外,她還超愛吃鹹葡萄乾,一罐抱著,整天就一直問,媽咪,我可以吃幾個?吃太多肚子

會痛對不對?那我吃兩個,兩個就好。拿給他以後,沒5分鐘,又來重複一次,媽咪,幫我開

,我要吃葡萄乾,不可以吃太多對不對?那我吃兩個,梅子,你真的很盧耶......


晚上幫她洗澡的時候又問,媽咪,我今天沒上學,那要洗頭嗎?我說,可是你今天出

門兩次耶,還是要洗頭,不然會臭臭喲~梅子回答說:喔~我出去兩次,那頭頭要洗兩

次嗎?    ㄜˇ. ....  洗一次就好了,媽咪告訴你,不是出去幾次就要洗幾次啦......



ps.家-龜山中正公園延河濱自行車道來回,約9Km;Jason已經騎了很多次,路也摸熟了。對於路上要注意的人、車,也漸漸的會處理路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