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梅子生日來到之前的兩週,我們一直跟她說,要乖乖聽老師話、上學不能哭哭...做個好寶寶,我們才要買蛋糕幫妳慶生喔~!

她真的有聽進去耶...很努力的達到我們的要求;終於到了生日前一晚...

哥哥也超興奮,慶生的過程一直跟梅子說要許願、怎樣閉眼許最後一個秘密心願、然後吹蠟燭就會實現。

梅子的第一指名~美羊羊造形蛋糕(嗯...為了造型,鮮奶油還蠻多的)


四歲囉~! 開始上學也三個多月了,加油喔。

 

 

 


爆個梅子的笑話:


梅子:"黑人老師叫我去洗手ㄟ"

爸比:"你們學校甚麼時候找黑人當老師...? 我怎麼沒看過。"

老師:"...我剛才請Claire去洗手;我是Helen老師。"


最近她很愛學機器人講話,我們回她也是學機器人說話的語調...搞的全家人說話都像是機器人在跟機器人講話;在蘭陽博物館還被人家特別看了一下,好糗~(這家人是瘋了嗎~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