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跑雙北只是一個經過宜蘭的過客,心裡計畫要帶全家人來這裡遊玩;也真湊巧,美少女夫妻倆在那周末也到宜蘭享受甜蜜~更加確定本次我們拿起電話訂民宿的決心啦。



Sophia媽咪定了民宿,也查了很多景點;但是我們以輕鬆漫遊為前提,決定隨興一路玩~
Jason剛好考完期中考、Claire也滿四歲了,這趟出遊,我們全家可是又開心、又期待。
原本每天早上都會賴床的Jason,那天早上六點半就在我門房間門口說:"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~!"



唯一指名一定要去的只有蘭陽博物館這個景點,矗立於烏石港旁;很熱門的景點。



看到爆多的觀光客旅行團...看來今天逛起來實在很拼~



走進去館內的路上,兩個就玩起來了。















帶著小孩、人潮又多,只能走馬看花、蜻蜓點水的逛逛;壓根談不上甚麼知性之旅。





尤其是阿梅子,像隻無尾熊一樣,一直黏著爸比~趴在身上,甩也甩不掉啊~!!
實在好重、好累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兩個小朋友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哩。
在等互動劇場開演的空檔,我們到咖啡館補充一下咖啡因;小朋友也玩的累了、餓了~
吃個東西補充一下體力...大泡芙很好吃咧~


法式燻雞三明治也很不錯喔。




本來進去劇場,以為看到的是一排排椅子;沒想到取而代之的是空盪盪的白色房間。
原來透過多部的放映機,將影像投射在牆上和地上;讓人可以感受到壯闊的美景。







互動的部份尤其有趣,大人小孩都可以在地上的投射畫面,追逐螃蟹、踩踏花草...非常推薦大家花

15分鐘參加這個互動劇場。


記得入場後,到二樓索取劇場票。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也太好了吧!簡直是夏天,曬的我們熱呼呼。




中午時分,離開蘭陽博物館,前往下個景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