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,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金車威士忌酒廠;不是我們愛喝酒啦...,而是就近參觀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。



又遇見一大串的觀光人潮,我們先pass掉酒廠參觀,而直接先到酒堡和咖啡館~








也因此咖啡館裡空蕩蕩的,沒幾個人;趕緊來補充咖啡因(民宿早餐沒咖啡可喝)





兩個小朋友又餓了,所以又點了昨天的法式燻雞三明治;梅子和Jason各吃掉一個...厲害。



梅子:喝口水休息一下。



梅子:這是我的座位耶,占我的位置;看我的過肩摔~












跑去排隊試喝...
到展示中心一看,呃,原來KAVALAN威士忌還真不便宜。



\

反正我這個粗魯人比較愛喝啤酒;支持台灣尚青啦~















逛完已經十一點了,就地玩起來...

Jason:看我的龜派氣功~喝~



人家是漂浮少女,我是漂浮老爸







還是來點正經的,媽咪~





接著到養蜂人家-蜂采館。




我們比較沒耐心聽介紹,直接自己逛起來了;









中午十二點,轉到員山鄉街上~

07年和輝鐘、佳銘騎雙北的時候,就是來這間吃魚丸米粉;
那時以為大碗只是大碗...餓的不得了的肚子一定可以裝的下,結果大碗真的是~"超大碗";竟然足夠兩個人吃。





所以我和Sophia媽咪分兩人吃ㄧ碗還覺得太撐~恐怖ㄟ


一定要拌上這個辣醬才好吃。



小朋友想吃飯,哪就來碗滷肉飯~是古早味的喔。







後來又殺到奕順軒,讓媽咪買到心滿意足,接著才上高速公路回桃園囉~結束這次的宜蘭兩日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