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溪頭,是大一升大二那年暑假;距今也二十年了(真是太恐怖了)

那時原本打算騎著豪爽150,一人獨騎上山;結果大姐心血來潮,當起我的後座。

所以對於溪頭的記憶,依稀只有"大學橋"和走不完的山路而已。

我們用完午餐,準備好食物和飲料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去健行。

才出發沒多久,兩個小朋友就快把止飢的糖果給吃光了...



慢慢晃、慢慢走,還順便搞自拍;所以走半天還沒到我們第一個目的地~大學池。












呼 ~終於抵達大學池了,我們找了個觀景座位,一邊野餐、一邊欣賞風景。

山上徐徐涼風,舒爽不已~不多久,就把橘子和餅乾給幹掉了。









一直拍、一路拍...就這樣玩到第二個Check Point~"青年活動中心"去。






路上還巧遇松鼠,看來是希望遊客能賞它一頓下午茶。不過...

就在小梅的大聲尖叫之下,松鼠連忙嚇的躲回樹上去了;剛才在路上,小梅子也是用她的"獅子吼"絕技,順利"嚇退"登山客的寵物家犬。






溪頭青年活動中心

Jason說:可以回去了嗎,走的好累喔~!



在這裡稍事休息~





我們兩個爸媽開始進行密商,決定要小操一下小朋友~但是,這卻是我們磨難的開始啊~!!

決定走的森林浴步道...

開始爬山,Jason的抱怨從沒停過,但還好腳下沒停;

而梅子卻又逞強,一路不給爸媽牽;只好半騙半哄地請哥哥照顧她。

為了讓他們有完成這趟健行的企圖心,我們約法三章;不倚靠別人完走的人,就買個獎品送他。

結果照完這張照片後...因為路況不佳,我ㄧ背上小梅,而她也立刻在我背上睡著...獎品可以給我領嗎 ~!?

睡的可真熟捏~


除了坡度陡、路況也不好;但是經過一番折騰,終究是快走完了。



歡呼一下~!! 走到我們的第三個Check Point~"露天音樂廣場",這時梅子卻也醒了,很厲害...真會挑時間。


分不清楚是山嵐還是雲霧,眼前一片片白雲飄過;如登仙境~








終於接回柏油路面了,呼~



又是一路邊走邊玩,歡笑著走回入口處;下次來健行做森林浴,想直達神木一觀究竟(印象中上次我有走過)



走到入口處才發現...原來有付費的導覽車可座;不過,靠自己雙腿走,不只有成就感,還能夠吸到更多的芬多精喔~!

好啦~! 快去商店街買獎品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