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早上都窩在家裡看電影,中午出來覓食...來到的是大江購物中心附近的一間花園餐廳。


車停好,一入園就是穿過花園的廊道,好不愜意。

花園裡有好幾副盪鞦韆,小孩子的最愛。

由於現在是冬天,冷風有點強;不敢讓小朋友在戶外趴趴走待太久。

兩個小朋友都包的根粽子一樣。


花園間有一隻小白兔啦~!

人生如浮萍;水聚而相逢,又分東與西...及時行樂啊~!!





我想到哆拉A夢的"如果電話亭"...我要說~"如果,我中了樂透"~








媽咪和梅子都笑的很開心耶~(打扮地的很漂亮)


用單眼拍人像,還是很有Fu~ (好想升級我的50 F1.8)

妹妹的一舉一動,都是我相機捕捉的重點;(拍謝啦~! Jason...)


女主人熱心地幫忙拍的全家福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