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十一月下旬開始,北台灣的雨幾乎就沒停過;下雨下的太久,連心情都鬱悶起來。

好不容易有機會放晴一兩天,卻又排不出時間騎車上山;
今天早上桃園還下著雨,一直騎到龍潭,雨才停歇;沿著台三線進入關西之後,天空開始放晴了起來~

一路殺往內灣的7-11進行補給,然後在尖石鄉的中油加油站把油加滿;然後就往上帝的部落~司馬庫斯出發囉~!!



之前來過宇老兩次;第一次是騎公路車,第二次是騎GP-125速克達,這次換重機爬上來;各有不同的樂趣。
我也不是故意要自己一個人獨騎這趟的,因為現在大家都很忙,很不容易互相配合時間。
不過,路永遠都在,下次我會再揪團的啦~!






過不多久,就到宇老派出所了~



宇老標高一千五百多,有著高海拔景觀的壯闊氣勢。






我承認我不是一個非常呵護車子的人,但是固定的週期保養我也不會少了;
因為幾乎是天天都在騎,所以車子外觀不會永遠光鮮亮麗(交車以來,倒也沒有新增刮痕)




我希望跟它一起去很多地方,這就是我愛護它的方式~



前往秀巒的路上,景色更加自然純樸,人煙漸稀。















秀巒檢查哨旁不遠的叉路口,有座吊橋;
現在正是紅葉季節,不少旅人遊客、攝影背包客在此享受美麗的山景。


在此填寫了入山申請,就離司馬庫斯更近了;(只需出示身分證,無需費用)


從泰崗道路轉而進入司馬庫斯道路,就是極陡下坡(等等過了司馬庫斯橋之後,就是極陡上坡)
路況也不好,行車要非常小心...












總算到了司馬庫斯大橋,心裡更加嚮往上帝的部落。



替自己鼓勵一下~!! 快到了















騎車在紅葉夾道的顛簸路面上,不經意地放慢速度、欣賞風光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