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對我們來說似乎沒甚麼感覺耶,兩個小孩一個九點就吵著要睡覺,一個盧到十點才肯睡,

什麼跨年看煙火,跨年演唱會,都是好遙遠的感覺,初老症狀了,提不起勁。

中午梅子吵著要吃麥當勞,滿足一下她,但我們真不想吃,到巧合珍吃吃牛肉麵還差不多哩。

最近常疑惑怎麼Jason一轉眼長這麼大了,爆發性的成長。


還常會跟我說些排放二氧化碳的環保議題,問我沒有地球我們怎麼生存。

爆一下Jason哥的料,Jason他維持白泡泡幼綿綿皮膚的訣竅就是:

每天泡20分鐘以上的美人湯,不誇張,他真的超愛泡澡的哩~

然後也愛摺紙,雖然被老爸批評很娘,他卻毫不介意的說:我們班女

生都要求我幫他們折氣球、小狗耶~(哈!老爸你不了啦!)

下午茶當然要敷衍一下梅子,吃個薯條。

跨年夜晚餐,我們決定去吃韓國烤肉...

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~"真露"的厲害;不過,這只是麥茶啦

滿桌的小菜。

Jason好小的眼睛,到底有沒有睜開啦?


這這這....有over!


我最愛的無骨牛小排。

蝦子跟花枝也上桌。

讚喔~

清爽的年糕湯。


Eric愛的海鮮煎餅。

Jason躍躍欲試想要烤肉給我們吃,今天就讓他服務吧~

這個地球上,又多了一個新好男人。



超好吃的肋眼肉片烤完了,換醃漬牛肉片。

看那架式跟大廚很接近了喔

冰淇淋味道很濃醇,不錯耶。

本學期拿到第三次的好寶寶...在學校她判若兩人,非常循規蹈矩;

在家裡卻愛跟哥哥瘋、跟爸媽撒嬌。到了學校,完全是不同個性的

人嘛。(蠻愛面子的)

 

當然也要爆爆梅子的料,平時老愛撒嬌的說:媽咪,我好愛你喔~你不要

離開我~外面有大野狼耶,還有虎姑婆,(是在演哪一齣,應該是小紅帽上身)。

 

當媽咪拎著菜市場買的大包小包的水果跟菜,她老是會自告奮勇的說:媽咪,

我幫你拿,我很強壯喔,我都有吃很多飯飯跟菜,我可以拿很重。(還挺撈叨的)

重點是,她說:媽咪,以後我賺錢會給妳花喔~~(嘴真甜)



最近問Jason跟梅子要不要弟弟或妹妹,兩個小傢伙很團結的大喊"不要",

我問為什麼,梅子很本位主義的說:我只要媽咪愛我就好了。

Jason卻很實際的說:媽媽如果再生,這樣我們家的經濟會很吃緊,然後我

們不能常常出去玩,而且我不要媽媽再挨一刀。

哎呦~Jason小小的腦袋瓜居然想這麼多,當然,媽咪有你們兩個就很滿足

了啦,沒打算再生了啦,放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