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六是補上班上課日,打發兩個小朋友去學校後,我們夫妻倆商議看是遊北海岸好,還是來山上晃晃...

結果是~騎重機當然是跑山路好!

出門後,一路向北橫前進;過慈湖後,在以前的"北橫之星"做個休息~車子停好,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餐呢。

這間直營的小七,Sophia直說非常有Fu;旁邊就是小溪,四周又是環山包圍。

三月初的山裡,已沒有冷冽的寒風;但長時間吹拂下,也能感受寒意。

騎車到這裡,不禁想起大學時代,Sophia是我的豪爽(150)後座;跟我到處奔馳的青春時光。
現在白牌換紅牌,不變的還是兩個人的甜蜜...呵呵。

後來過角板山,往羅浮前進的路上遠眺復興橋~

羅浮的復興橋有上下新舊兩橋,我每次騎車(單車or機車),都會去舊橋口拍照。(等下一定要帶Sophia去)



到羅浮前,有個叫做小烏來的景點~"天空步道";當初開放時可是人滿為患...之前經過數次,都未能一窺究竟;今天算是非假日,乘此機會一遊~

管制站旁遠眺山勢河景,真是美麗啊~

遠眺龍鳳瀑布猶如白龍與鳳凰共舞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復興橋~

唉呦~! 站在這裡我就有點怕怕的啦~!

Sophia說,騎機車出來玩,和開車有截然不同的感受;

坐在車子裡雖然舒服,但看著窗外的風景,心弦卻少了悸動。

風吹過耳際而感受的的自由氛圍,當下感受是與環境融合在一起...,這種Feeling是很難忘的。



大家都是路邊隨便停下來看風景,騎機車遊玩則更顯得方便許多;

風動石,據說風吹過時,還能隱約看到石頭晃動..(還真的假的哩...?)


風動石潭下的水色碧綠,超乾淨的哩。

這就是天空步道啦~! 突出於石壁,站立於瀑布之上...真有點給它恐怖哩。


抖~抖~~


心驚驚啦




Sophia,你不要想不開啊~!




另有小徑可行至瀑布底下...青苔石滑,我們也限於時間不多,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探訪囉。


噹~噹~噹~美食時間;...原住民的山豬肉高梁香腸...肉有點肥,但是很香喔。

補充完體力,我們跨上戰馬,再向前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