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小烏來,我們來到復興橋;今天的天氣霧氣茫茫,...有羅曼蒂克的氣氛。

每次看到我自己跨上黑忍者的樣子,就覺得車子怎麼這麼小台;但是停在車庫裡,又覺得比我的光陽V2 150速克達大台很多...蠻奇怪的感覺。

 



左擁右抱,正妻和小三都在我的身旁~哈哈哈(大笑三聲)

一路上偶遇晚櫻數株,頗有一番春遊的感受。

轉上羅馬公路,也是白霧一片,山景、河景都隱沒在神秘中...Sophia這趟無緣親睹這裡的壯麗美景。


很乖的控制右手...繞過層層疊疊的山巒;

每個轉彎處或有株株遲開的櫻花數向我們婀娜展姿,讓我們驚喜;

過不多時,就抵達"桃源仙谷"囉~!



買了兩張附餐的門票,我們就來探訪這個"桃花源"~

經過竹搭的棚架走廊,信步走至入口處~

往鬱金香花田方向前進,小徑漸次向上,夾道的植物也是多有不同。




看見滿開的鬱金香,感覺就是一整個很"春天"...


池塘一畦,淙淙流水...真是清幽。

很克難的把相機放在路旁的石頭上...


點餐後,需要一段時間等餐...乘此空檔,我們先來拍拍照吧~!

但是...相機的電池因為沒有充飽,現在開始"靠么"中...慘了啦...

不管了,能拍幾張就拍幾張..撐著用就是囉。



花田裡遊人如織...不容易找到空檔。

我們在桃源仙谷用完餐,也稍微逛了一下園區;算算也差不多時間了,於是乎準備下山...

沿著羅馬公路到關西,轉台三線向北過龍潭...然後看到路旁有"客家文化園區"頗為熱鬧,於是我們在此停留觀光,順便休息一下。

看了裡面四個展覽區,都是禁止拍照;...但,其實...Shop才是最吸引Sophia的地方啦~!



園區並不大,是以展覽客家文化為主要訴求。


我們買了一個客家菜包來吃,還不錯吃喔。

巧遇社團表演民歌歌謠~就一邊吃一邊欣賞囉。

騎機車旅行,就是很隨興的到處停留、到處玩...我們不想等到退休再來手牽手遊山玩水;

而是活在當下,想辦法去經營兩個人的生活。

今天只是一趟再簡單不過的機車旅行,但是對我們而言,卻是好久的夢想。

 

原來,幸福就在我們身邊...端看你是否留心俯拾~

時間差不多了,準備回家當爸爸媽媽啦。(這時候我們能深切感受到灰姑娘的無奈)

今日里程~110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