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是假日,觀光旅遊的人並不太多;很多都是專程來拍照的情侶檔,或者像是大學社團拍攝交作業的小團體。


由於這些景點較為分散,加上天氣熱、又有兩個小朋友、遊客不多...所以我們採取開車周遊這些景點;以節省時間和體力~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每到一個景點,就下車拍照...但Jason總是說,你們去就好,我顧車~





我們在香客大樓下的鴨肉羹攤子吃午餐;但是這些都不是小朋友的菜;我們等一下帶他們去吃小七好了。

鴨肉羹我覺得還好而已,不太對我的胃口;但Sophia卻讚不絕口。

另外,包紅糟肉的蚵碟,吃起來也一整個怪;我懷念起鹿港的口味。(因為我是彰化人啊~!)

粽子我沒吃到,無從評價...不過,我買了一大包蠶豆,原本以為和鹿港差不多好吃...結果也是有點失望(其實也算是好吃,但是豆子本身不夠香)。(現場試吃不太準吶~!?)

進香之後,我們吃個甜品就準備來回娘家囉~

糖水偏甜,價錢合宜(一碗才25元)...

回娘家倒頭昏睡了兩個小時,只聽到樓下鬧哄哄的...原來岳父和大舅兩個人在樓下喝酒~

才想下樓喝個水,就被拉進"戰局";真夠恐怖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晚殺回彰化老家後;四個小朋友湊在一起玩,真的有夠吵的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