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底富邦台北馬拉松之後,度過了將近四個月的寒冷多雨,體能幾乎荒廢...;在賽前兩個禮拜才開始加重訓練量(抱佛腳),並開始調整飲食,希望能夠拋開這些日子的墮落啊~!

這場二鐵賽剛好就舉辦在我生日這天,所以更是抱著玩賽、完賽的快樂心情啦~!

不同於前兩次參加,往常六點出頭還很好找停車位,沒想到今天還要小繞了一下;不過有了兩次的參加經驗,整裝與心理調適都很順利。

我的習慣是,一到會場就把車牽進去轉換區;把裝備布置好。

之後就在約定地點,跟大家LDS;拉拉筋、暖暖身...

由於起手練的時間不多,所以這兩周較高的運動量,一不注意就把兩隻小腿給拉傷了。賽前三天才驚覺回復狀況不妙,小腿還是超緊,使不出力...連忙按摩、塗藥膏,希望可以在賽前康復。

裁判宣布,第一梯次起跑前五分鐘~ (07:55)

大家迅速集結了~

裁判宣讀規則中~

起跑前一分鐘...

一起跑後,如猛虎出閘;真是熱血啊~!

我是第二梯次的,所以是08:05出發~

單車部分完騎,回主場地準備轉換第二段路跑。

騎車爬完三坑的爬坡路段,進入中科院前的平直路時;左右兩隻小腿在拉傷的部位,開始有點小抽筋的症狀;我只好趕緊把運動飲料喝光,再吃了三顆甘草梅;然後退到較低檔位,用迴轉速拉。還好後來回轉換區停車換鞋,進入第二段的跑步,都沒有發生抽筋狀況~。

終點前衝刺~

完賽成績自己稍微計時一下,跟去年差不多...這算是可喜可賀嗎~!?

跟車友開心的拍照,等比賽截止牽車囉~

和去年一樣,感覺很順利地完賽;過程也不會很辛苦。

跟好友一起騎車、跑步,真是一大樂事。


這是送的紀念衫是短袖的;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長袖紀念衫哪~!! 質感、圖樣都好,而且長袖比較實穿(我的短袖運動衫已經夠多了)。

"完成就是勝利"~說的真好。

又一枚獎章入手,真開心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