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去跟韓國客戶開會,飛機落地出關後,轉公車前往"烏龜的尾巴"...貼心的Celine幫大家各買了一罐香蕉牛奶;準備來場三小時四十分的巴士狂奔。

在巴士上被搖的很不舒服,本來想閉目養神,但卻怎樣也闔不了眼,只好勉強看著書打發時間。

 


跟搖搖巴士打到了半場休息,在休息站停下來十五分鐘...舒展一下好在進行下半場的對決。

 


對於我這種平常自己開車習慣的人,忽然坐長途巴士,實在有點吃不消~

 


下車到便利商店買點零食裹腹...四個人一行買了這許多~

ps.這裡有賣紅牛"Red Bull",我故意買一罐來試喝...晚上在旅館細細品味~

跟"蠻牛"有點像,但是又多了一股奇特的味道。

 

 


 

 


好不容易來到"烏龜的尾巴",面對一堆韓文,我變成目不識丁的文盲啦~

 


Celine拿出旅館名片,指引計程車司機前往Hotel;路上幾乎都是"現代"的車,再不就是"KIA"、"Samsung和"Ssangyong"。

 


Check-in之後...非首都圈的商務旅館就是如此;簡單、乾淨就好。

上次住水原是一晚是11萬韓元,這裡只要8萬韓元。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推窗向外...即便不是主要幹道,也都蠻寬敞的,相較台灣的北部地區,路幅都不大...唉。

 


 

 


由於明天才開會,但是抵達旅館已經五點了(我一早五點起床,到現在一整天都在移動...累);

我們抽空在晚餐前去一趟大賣場買東西~ e-mart就像是家樂福一樣,吃的喝的、生活用品幾乎什麼都有。

 


戰利品就是這些;玩具都還蠻便宜的,尤其是樂高~恨不得多買幾組。

ps.我和我兒子最近都喜歡上樂高了;拼樂高的樂趣,尤其合宅男Jason的胃口啊~!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生菜+蘿蔔+肉+辣椒醬=正宗韓國烤肉

 


青辣椒沾辣椒醬...我硬是吃下去了;好耶~!! 夠嗆、夠辣~!!

 


 

 


由於邊吃邊談公事,不知不覺晚餐吃了兩個半小時...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早餐吃韓式泡麵...還真是新奇的體驗;而煎餃蠻不錯吃的。

 


應老婆要求,到對面超商加購的玉米鬚茶...什麼味道我倒還沒喝過。

 


旅館外觀

 


早上在旅館裡檢討議題,並模擬開會狀況...

 

這個什麼"男子"的,是賣"排骨湯"的;味道吃起來像是泡菜湯頭...

不過一碗裡面,豬的脊椎骨份量著實不少~ 好吃。

 

中午用完餐之後,出發來去開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開會in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管結果如何,肚子還是要顧的;




開完會後的晚餐,吃的是蒸豬肉和滷豬腳,以及煎餅。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隔天一早四點半起床(台灣時間三點半~! 我去比賽也都沒這麼早起床啦!),五點十分離開旅館前往巴士站趕五點四十的班車到機場...歹命啊~!!

 

 

故意捨去開會的人、事、物不PO,主要拍的都是一堆吃的...當作這趟出差之旅的一點留念。

 


最後,有點感嘆~

近年去日本出差的機會少了,卻常常出入仁川機場;看來韓國的經濟實力越來越強,挑戰日本的氣氛濃厚~

台灣的主政者、領導者,最常犯的錯誤是格局太小,缺乏企圖心。

台灣是小國、小島,要用積極的心態面對世界、擁抱全球。

如果只是在撮薾小島裡面自爽,好似坐井觀天、以管窺豹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