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三點半多,準備整裝回程;我們去OPEN小將展覽館拍拍照囉~!(上次來的時候是哆啦A夢展)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玩偶做的蠻精緻的,質感不錯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展的時候,滿腹疑竇~誰能解釋一下LOCK將幹嘛把東西上鎖,這是鎖什麼意思的啊~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哪能空手而返,硬是敗了兩個馬克杯;反正家裡杯子不嫌多,天天喝水會用到。

 


 


公仔趴在車頂感覺,好有Fu喔~ 古錐。

 


 


 


哇,這裡的車子好可愛喔~! 尤其這台的式樣,建議Nikko可以考慮也要來改裝一下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之前老爸老媽去參觀過的福建特色建築,這裡也有縮小模型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戳~

 


這是學新加坡那招~

 


 


 

 


很KUSO的想毀滅儲氣槽~ 綁著啾啾的哥基拉。

 


毛手毛腳的樣子很搞笑。


 


 


 


哈哈,每次有到關西這附近,我是必定來這裡打打牙祭的;非常讚的平民美食。

 


貢丸湯

 


肝連湯


 

 


客家粄條

 


乾麵好吃到我連舌頭都快吞下去了。

 


 

 

油雞超好吃,很嫩~大是這盤要價不菲;要$120大洋~! 特別是Eric我只到吃一片肉啦 ~!!


蘿蔔頭吵著吃旁邊的賣的冰...就滿足一下他們吧 ~!

今天玩的超盡興,晚上阿梅睡得很沉,沒有吵我起來泡牛奶~萬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