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五股工業區內的觀光工廠~幾分甜。

 

 


 


 


參觀工廠需得預約,而我們只為了來用餐;天花板的裝飾挺特別的。


大幅的壁畫,感覺頗有童趣~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義大利肉醬麵還不錯吃喔~ Jason吃的風殘雲捲,老爸只分到一口。

紅酒牛肉漢堡口味偏鹹...媽咪頗有微詞。

我的藍帶起司漢堡味道太...道地,媽咪和我都不太能適應。


結論是,義大利麵、咖啡、甜點都很不錯,漢堡算是我們家的地雷啊~



 


jason很頑皮的偷偷墊腳跟,阿梅卻很生氣的想阻止他~ 正義的O型人。


 


 

 

天空一直陰陰的,我們也不敢往室外跑;所以轉到了大江去逛逛。

Jason也一直吵著要看書(這個宅男一碰到書簡直會黏住不放...雖然不會吵著買)

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說嘛 ~ 區區一盤義大利麵怎能填飽Jason的胃,半碗豬肝河粉又進了Jason的肚子。

 


因為對中午的漢堡有點小失望,點個火烤漢堡彌補一下~ 薯條又...阿梅和jason合力吃掉了

 

既然要班師回朝,順便再繞去台茂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 


 


最近希臘還蠻亂的...,幾年前就一直肖想和Sophia去愛情海二次蜜月;不知何年得償心願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難道要等到這兩個小不點高中畢業嗎~!?



因為愛,而有了甜蜜的束縛;又因為有了責任的束縛,才知自由的可貴...

暑假到了,就應該許兩個小朋友一個真正的暑假;睡飽吃、吃飽睡的日子。

而我們...? 也乘機會輕鬆一下;真的也該偷閒休息一個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