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小朋友回鄉下過暑假,也算是我們夫妻的一個暑假;

老婆可以睡晚晚,我則可以到處騎車趴趴造(小兩輪跟大兩輪)。

晨騎團的小飛有台BMW小鳥(G650X),終於有空約出來一起騎;

當然我這RV休閒組的,今天跟車應該會很辛苦。

一樣是五點半巨蛋集合,也遇到龜山大龍要去練車~

 我們預計到東眼山,大致上路線跟我自己上周獨騎相同。

 

跑山鶯路到鶯歌轉台三,在萊爾富等候小飛的學弟前來;應該也是很殺的車友。


 

拆掉後箱,對配重有顯著的不同;今天就靠你啦,黑忍者。


 

小飛的銘傳學弟~大毛,明天退役;是個準備要考律師執照的法律高材生。

騎的是FZR 150,五、六年級生對這台絕對不陌生。


 

從三峽經三民,直抵角板山萊爾富;這兩個"小朋友" 殺彎還蠻利害的。

這裡插一下話~

小飛加油時偷看到他的身分證...小我十歲;然後在角板山我看到大毛拿著建中紅樓小書包,以為他是建中人,結果他說他是唸成功的...所以大毛也是我學弟耶。

報上入學年,我是78級,他則是92~ 我已經是歐吉桑了


 

兩個小朋友的配備都比我齊全很多;除了SHOEI安全帽和皮手套,大毛穿整套皮衣、皮褲加車靴,小飛則是防摔衣、護膝和車靴;我只有防摔衣、皮手套和護膝,顯然防護等級還不夠。


 

喝飲料補充一下,準備殺上東眼山。


 

我對歐系的車子沒研究,小飛說這台車是單缸650,車重只有140公斤上下;油箱不大。


 

上下東眼山的速度,小飛和大毛都快我很多;我不敢越線、也不敢壓太低;

山下到山上我晚了他們大約半分鐘。


 

有老婆小孩,騎車當然保守一點咩


 

小飛說,他的體重連五十都不到...騎單車爬山飛快不說,今天換騎重機,我一樣都難望其項背。


 

 


山上車友很多,小飛剛好遇到認識的;大家開心哈拉中~

 


好多人透早來這裡爬山,呼吸自然空氣與享受山林風情;

 


 

列隊~ 有圖有真相。


 

獨照一張;近四十歲的我,重機圓夢。


 

 


 

下山後,我們轉往羅馬公路;在美腿山休息。


 

石門水庫的風景很讚,今天天氣也好的不得了。


 

 


 

他們兩個都騎到吃滿胎,我則留下一指半;就知道他們兩個殺彎殺的多兇。

小飛跑最前面,大毛中間,我(Eric)殿後;在這裡他們放水放的多,我則有機會一路緊緊咬在後面。

 

羅馬與台三交會的小七(對面又是萊爾富);在此做個休息囉。

(還遇到以前同事~ 志宇兄...現在也在同集團就是了,可真巧;這禮拜才在公司碰面說)

(這是假日重機的群聚地,也是單車族的休憩點)


 

三個人一人一杯思樂冰,因為實在太熱了~


好,喝完出發;小飛著裝中~

 


大毛已Ready了~

 


可是騎到龍潭,大毛沒有跟上;

打電話也沒接...傳了簡訊後,我們就繼續回桃園。

到了中壢,小飛必須進加油站補充油料;這時我和他道別,先行返家~


 

跟車友出來騎車,感覺很是不同;

跟他們在騎,速度必須跟著拉快,自己會開始檢視自己的一些騎乘習慣,會去思考改進;

當然,大家哈拉打屁,更是一大樂趣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