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通勤帽已經戴了將近四年,由於是雜牌的關係,內襯和鏡片都無法更換;所以戴起來不只悶,視感不清就算了,而且包覆感不夠服貼,影響安全性。

既然挑的是通勤帽,所以以國產為優先;ZEUS、M2R、SOL這些廠商生產的也都還不賴。

今天我挑的這頂是SOL新出的69s;等於是68sII的外銷版。

對於不喜歡帽體太大的人,可以考慮;而關於此帽的網路開箱文很多,就不多說了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個人在氣溫三十幾度的環境下戴著並不覺得悶,而且時速跑起來的話,還涼涼的;

比之前那個雜牌帽,算是好上許多。

缺點是風切聲、材料組裝和整體質感,都只是兩、三千元等級的東西...就只能接受吧。

 

 

花個萬把塊買個進口帽(當作通勤使用)是不錯啦,不論塗裝、質感、安全和爽度都是很好;

但是價格部分就是比較心疼的問題了...所以我還要努力(存錢)啦。

 

前提是先把通勤帽的問題先解決了,再來考慮說要不要買進口帽(騎重機專用);

每天都要戴的安全部品,還是不能太馬虎;我堅持戴全罩式的,對顏面的保護更好一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