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攻,是單日到某處來回的意思;不是提槍要去佔領哪裡。

現在的上班族在現實的壓迫下,往往休假時間都是陪家人、忙東忙西,只有一點點的時間留給自己沉澱。

騎著車到處去兜風,變成了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;我們這群愛騎車的同好們,在網友W的發起下,完成了單攻武嶺(台北-武嶺一日遊)。

 

由於兩個小朋友回鄉下過暑假,所以我在武嶺與大家分手道別,就直接下山殺回員林老家。

抱抱兩個小孩,和父母噓寒問暖一下;連夜走西濱北上回桃園。

 

 


我們是約在新店北新路麥當勞,八點半出發是晚了些,但還好行程控制得宜,沒有發生嚴重Delay的問題。

所以以我來說,路線是~家-碧潭(加油)-北宜-宜蘭-台七甲-梨山(加油)-武嶺-埔里-草屯-員林(休息吃晚飯)-彰濱-清水-通霄-新竹(加油)-大園-家


一直都在趕路,對沿路的風景無暇觀賞;直到在武嶺前,才拿出相機拍了一些風景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買重機後,除了通勤買菜兼辦事,更是完成了"爬東眼、跑羅馬、環雙北、上武嶺、衝西濱"的心願;

還有去司馬庫斯看楓紅,挑戰各種路況;黑忍者(小六)可真是一台允文允武的好車。


有了它,我的人生又開拓不少,多了許多美好的回憶~


 



 

上次來是騎著公路車來,心裡的感動真是無法言語;但這趟上來,感覺又是不同~ 一整個歡樂的氣氛。


 

 

單日里程:491Km,早上六點半出門/晚上十一點到家

(還好是騎大車,不會太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