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放我們夫妻攻頂的照片吧~! 或許這是我妄想攀登台灣百岳的第一座吧。



利用最後一個沒有小惡魔在身邊的周休假日,我們夫妻來爬爬東眼山。

之前來過數次,不是騎單車就是重機;但每一次總是想著用雙腳攻頂拿下三角點。

這天莫約八點左右,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,總算抵達~

在園區大門外停好車,我們就整裝進入"東眼山森林遊樂區"。(省下停車費,桃園縣民門票$50)

進入園區後轉個彎,在遊客中心前看到雲海...直呼~好美啊~!

遊客中心可以說是東眼山登山步道的起點,要攻頂也是從這裡開始。

 


把地圖照下來,隨時Review~ 今天目標東眼山攻頂,如股還有體力再加碼親子嶺。

 


然後媽咪發揮出逛街練出來的神功...一路飛奔向上,我氣喘吁吁,都快跟不到了。

雖然沒有店可以逛,但嘴上仍不停的叨絮,...應該買雙登山鞋...來買個登山背包也不錯...


一連超車過好幾組人馬...

 


然後就~攻頂了。

 


 

奪取三角點~ 哈哈。


向南望大山~

 


向北瞰都市~ 觀音山、淡水河出海口...整個大台北都看得好清楚啊~!

 


 

我們心想,反正都繳錢進來園區了,體力也尚稱充沛;繼續把園區走透透...繼續加碼親子嶺。

 


 

 


森林浴步道,也充滿教育知性...講述林木砍伐與維護的知識。

 


 

 


親子嶺沒有三角點,以照片為證~

 


之後,也近中午了...準備下山。(就算一路平坦,走回大門口也要蠻久的)

 


 

 


中午才要進入園區的人不少,園區外也都停滿車子了(為了省停車費?)

我們回到角板山萊爾富,中午隨便吃點東西...考慮是否下午再加碼拉拉山~

(既然都出來爬山了,就一次爬個夠吧~有氣魄的老婆如是說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