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橫路況不佳,路幅也不大...從角板山開車到拉拉山入口處,把車停好...品味了兩顆當季的水蜜桃,也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。

雖然是仲夏時節,但站著不走,似乎還有點涼意...高海拔的氣候確實舒服~

拉拉山的路況好走,適合親子健行;

但是對於今天上午已經花費不少體力的我們...這趟神智不清楚而做的加碼決定,竟然讓Sophia鐵腿三天~

上次來是為了要把小Jason給轉個頭,Sophia辛苦的跑來這裡走~走~走~

時間可真快,一轉眼就十年過去了....Jason的個頭已經超過Sophia的肩膀。

 

 

總之就是拼命爬,拼命吸取芬多精...(這裡免收門票了,連停車費也省了)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雖然沒什麼體力,但是我們奉著...下次來大概要十年後的精神,把所有的巨木都轉過一圈了~


 

 


看到一行登山客在遊客中心前休息...想必是從福山越嶺而來;

有幸也想走走這"福巴古道"~

 


 

 


下午五點多一些,公務員準時下班...我們回到停車處,準備返家。

只覺得好餓...很想吃高熱量的食物。

 


所以...非常不爭氣的把車開進邊界驛站的停車場...唉,這樣怎麼會瘦啊~!

 

 

大快朵頤之後,雖然肚子飽了...但是心裡卻有一絲愧疚Orz

 


 

 


 

算了~ 人生有酒須盡歡,莫讓金樽空對月...(自暴自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