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秋高氣爽,各級學校不約而同都把運動會安排在十月份;

也真是恰巧;兒子學校運動會的時候,我在大陸深圳;

女兒學校的運動會,我也到公司加班、開會。

 

沒參與到他們的運動會,真是可惜啊~

 

 

但不管如何,看著這兩個小朋友都很開心的成長;

老爸放棄假日,飛來飛去...做牛做馬,跑去給客戶"繳",也都甘願啦~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看著我家千金的一顰一笑~ 她想要的東西跟我"撒嬌"兩聲...啊~

擋不住啊,衝著會被媽咪唸,我也都買給她...我真的蠻寵她的。


 

這一年多來,前世情人更愛漂亮、更懂得體貼別人耶~


 

 


 

這場運動會,媽咪東奔西跑的顧著兩個寶貝蛋,曬得也辛苦啦~!!

(出差的這段日子,還好有妳撐著這個家,謝謝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