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韓國多次,都是出差前往;沒有一次是主動想去韓國玩的。

 

好吧,就說我有太強的民族意識也好,總之,我不是哈韓族;

因公出差給客戶釘在牆上,感覺也非常差...所以,今年去了四趟;真夠嘔的。

那就想想一些開心的事吧~!!

Kitty貓是小女的最愛~ 長榮Kitty班機固定往返韓國-台灣。

 

 

還好我的抵禦性夠強,在這裡沒有(大)失血~ Kitty貓專賣店。


 

超Q的電話亭,是真的可以用喔。


 

 


 

整個候機室都是Pink~pink~啦。


 

連機上座位的螢幕,都有Kitty家族跟你打招呼哩。


 

飛行羅盤也很3D 化,飛機很新...,坐起來挺舒適的,讚。


 

Kitty餐點也不錯吃;比起"梅花航空"的空膳,實在好吃的多。


 

出差的這個城市,算是鄉下地方;飯店的供餐也就普普~


 

 


 

老婆大人交代要買的玉米鬚茶...記得去超市買,價錢和機場免稅店差很多~


 

就乾淨整齊的程度,比起日本雖有不及...但比台灣還好;

(該稱讚韓國人的地方,我也會說兩句)


 

這裡不像台灣,大家都是開車居多;

摩托車則是快遞、送貨(尤其是外送餐點)的好物。


 

休息站和台灣大致上差不多,但是人潮少了些...出了首爾,韓國大部分就算"鄉下"地方咩。
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休息站賣的東西稍貴...但還可以接受;

韓國雖然薪水比台灣高多了,但是物價壓力也頗大(壓低匯率造就進口原物料成本高漲)

 

仁川機場有間超大家的LV旗艦店...


 

另外,Hello Kitty冰淇淋吃起來不輸我之前搭的JAL所提供的H牌冰淇淋...

(我猜就只是換包裝而已)


 

挖冰淇淋的湯匙也實在夠可愛到家啦~


 

如果沒有要托運行李的話,可以找Kitty 貓辦理自助報到...


 

特別的是,會另外提供一張具紀念性的登機證喔~


 

從仁川機場坐車到龜尾,要將近四個小時(包括休息站10~15分鐘)

所以我都會買零食在車上吃...打發時間,調劑一下;

...顛簸搖晃的行車、硬梆梆的座椅,真的搞得我痛苦萬分。


 

 


 

去了四趟,天氣也由涼轉熱,又由熱轉涼...唉,搞了一年還是不行;

真是政策殺人啊~!!


 

吃泡菜對我還來說,並不覺得辣...不過連續吃幾天的泡菜,就很要命了。

還好就在我厭倦泡菜的時候,通常是第三天以後,也是包袱收一收、班師回朝的時候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以上照片,都是這四趟出差過程中,隨手拍拍的...所有的圖文,都不具任何廣告或意識形態;

就只是這樣記錄了...一個苦命工程師,在2012年這一年裡,去了四趟韓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