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天氣微雨,不能往戶外跑,只能帶著小朋友來餐廳用餐,也是增添些生活樂趣,

跨年的時候,小誠一直吵著要到101看煙火現場,問我,看電視轉播不會很空虛嗎?

我說:你國中跟同學一起去,他想想,歪著腦袋說:我還是想跟家人去。

梅子還是秉持著一貫小女孩愛撒嬌愛鬧個性,拍照時不是裝麋鹿,就是裝貓熊。


等餐的時候,最愛的就是平版加手機來打發時間。


尤其是小誠,最近很迷英文歌跟周杰倫的歌,上you tube就是聽歌。


上菜啦,好鮮的沙拉。


鮮菇濃湯也很讚,奇怪的是小孩都不愛湯。


只愛吃麵包。



小誠最愛的雞肉。


我點的蝦卵鮮蝦麵,好像有點縮水哩。


豪氣的拿鐵咖啡,是我的最愛來著。


冰淇淋則是兒女的心頭好。


小梅又來裝可愛。


小女生最怕的是大家不愛她,每次抱一下哥哥,她就鬧小彆扭,嘴裡嘟囔著,媽咪都不愛我,

都只愛哥哥,要身邊的人都最疼她。

 

有天還煞有其事的問我,媽咪,你為甚麼要先生哥哥?言下之意,是深覺應該先生她來疼寵著?

 

愛玩愛鬧,很有O型人的個性,一回家就吵著要玩怪獸遊戲,要不就是搔癢遊戲,裝怪獸追兄妹倆,

搔癢著他們,玩的嘰嘰叫也就開心了,似乎一整天的憋曲也就釋放了。


心思深似海,有天問我說,媽咪,結婚是不是一定要生小孩?我說,可能喔!還是要生吧!

她轉著小腦袋說,那我不要嫁人了,我怕結婚生小孩!!!

 

有天又興之所至說:媽咪,以後我要娶很帥的男生。我說:是嫁不是娶好嗎?而且帥不是最重要的,

真心對你才最重要。小妮子居然回我:還要很愛賺錢喔,這樣才可以養我,跟爸比一樣。

厚,真的想太多了,小梅子。




下午茶就到莫凡比打發,Eric最愛點辣味雞肉斜管麵。

蜜糖土司,一定點草莓口味才夠夢幻。


完美的一天就用甜點來ending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