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87.jpg

 

照以往的約法三章;期末考要是考太差,不到90分就不能回鄉下放暑(寒)假;

在那前提之下,剛好六福村水樂園今年開放第一周;天氣也不算太熱,我們"拋棄"在鄉下躲腸病毒的小梅,跑到水樂園來玩玩水。

 

算是試營運吧~!? 很多設施並不是全時運轉,人員也不夠(看得出來一直轉換、支援);門票雖便宜,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。

以下的照片都是三點多,玩得差不多、盡興後在大門拍的;看得出來一臉疲累啊~! (怕相機進水壞掉,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...) 

 

 

IMG_0688.jpg

IMG_0689.jpg

IMG_0690.jpg

IMG_0691.jpg

IMG_0692.jpg  

 

六月初,天氣雖熱,但還不至於無法忍受;坐在陽傘下,徐風吹來,仍有絲絲涼意。

小梅年紀小,就算進來水樂園,也只是徒然花門票錢而已;除了沙堆,還真的沒有什麼遊樂設施可以讓幼稚園的小朋友玩水呢~!

 

我們家少爺玩的可是挺開心的;倒是白帥帥的我可是曬到個不行啊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