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97.jpg

從永安漁港以南,延著濱海自行車道,向南串聯出了一段觀光海岸線;

中午在永安漁港用餐完之後(假日人潮眾多,用餐的品質不若理想...),我們移師到沙灘區玩水踏浪。

Claire的年紀剛好就是在愛堆沙、玩沙的階段,來這裡又不花門票錢,可真的是樂嗨了~

 

IMG_0699.jpg

老爸我親自當起妹妹的工程指導,開始挖砂坑~!

 

IMG_0704.jpg

剛好遇到消防隊海訓...偷偷跨一下沙灘車;嘻~!

 

IMG_0733.jpg

玩了好一陣子,曬的還有點昏...為了怕大家變成黑人,於是鳴金收兵,回到車上用自備的自來水清洗。

(停車場旁邊有付費的自來水清洗設備...我們又省了一筆,呵呵)

 

離上次田尾公路花園,老爸我踩的要死,現在Jason也大了,可以幫忙踩腳踏車;也還好沿途沒有陡坡急彎,一路齊來頗為愜意。

回程的時候,媽咪看我滿身大汗,很體貼地換手踩著踏板~ 揪咪 ^_^

 

IMG_0749.jpg

至於阿梅...繼續當他的小公主,出巡~

 

IMG_0763.jpg

 

IMG_0764.jpg

 

IMG_0766.jpg

瞧她每張照片都抱著柳橙汁不放,不虧是"飲料公主"~

 

IMG_0777.jpg

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騎到折返點後,實在感到開心啊~ (有那麼誇張嗎?)

 

IMG_0781.jpg

只不過征服自行車道而已,有需要這麼得意嗎?

 

IMG_0783.jpg  

四點半離開漁港,我們實在又累又餓,竟然跑去Debbie's 吃美式漢堡...真是太罪惡了;

好不容易運動完,又進補一大堆卡洛里;不經讓我想到上次跟Sophia兩人去爬東眼山、拉拉山,回程卻立馬在邊界驛站下車,衝進去點了兩客牛排。

真是有夠墮落的...唉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