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91.jpg 

 

打這篇部落格文章,可是讓老爸我心裡羨慕又難過啊~!

自從年初換了新職務,就常常假日到公司去開會;少了陪家人的時間,也少了全家一起在外用餐的機會。

講到吃,可真是Jason的一大嗜好;瞧他樂的眉開眼笑~ 

Claire卻很挑食,只吃、喝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料;不算是個愛吃的人...看她瘦瘦的身材就知。

IMG_0794.jpg

 

 

IMG_0796.jpg

 

 

 

IMG_0797.jpg

 

 

 

IMG_0798.jpg

 

Claire往往吃得很慢,等到意識到這道菜很好吃,大概已經被我們大家掃得差不多了;

尤其是對Jason要喊暫停...他的戰力實在太恐怖了。

IMG_0799.jpg

 

 

 

IMG_0800.jpg

 

我也很愛這種美式的食物,不過想到爆表的卡路里和腰圍,就...偶而來解個癮頭、淺嚐即止就好。

大有路的"Debbie's"也不錯,價格也平實一些;不管怎樣,吃過正宗美式漢堡的人,一定會覺得麥當勞的漢堡,實在有夠營養不良;

一整個乾巴巴的,完全沒有肉汁(Juice)的感覺...重複一次,"完全沒有肉汁~!!"

IMG_0801.jpg

 

最後總是要來個超級大犯規的甜點作為Ending,這才能意猶未盡啊~!

 

IMG_0802.jpg  

 

ps.好不容易辛苦了一周,假日你們吃大餐,老爸我可還要去賺辛苦錢...歹命啊~!!

 

(T.G.I. Friday's星期五美式餐廳位於桃園中正路)(六月中去用餐的,卻拖稿Delay到九月初才PO文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