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好汽車的人,不能錯過這個在東京台場的TOYOTA展示場;我去逛的時候,就有好幾個旅行團在這裡繞...車子都可以摸、可以靜態試乘;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預約試乘~

我拍了日規豐田三劍客(Camry, Wish, Vitz/Yaris),大家參考一下...有沒有比較好看? (其實我是HONDA Fans)

Camry正面,依舊霸氣~事實上前年我差點看外型買下去台規Camry 2.0G,還好沒有;要不然上了2.4L加五速手字排,我會嘔死~



屁屁還是很有朝氣~有Lexus的感覺(一定要這樣學嗎?)

內裝還是有點俗氣~(來點新鮮的吧? 還是假假核桃木?)

正日規的噢~

再來一張正面帥照...鼻頭為美規樣式

WISH,我超喜歡白色,不過很難顧...

節能標章? 不是W家族徽飾哩~!

有點像小PREVIA的感覺~(新幹線車頭?)

絨布內裝,日規不流行皮椅...環保可能是訴求之一嗎?

跟台規好像差不多~

現場我沒看到Vios,個人也不喜歡這台;長相令人發噱的Vitz(台規叫Yaris),我還蠻喜歡的~

好可愛~

你會不會想跟著它嘶嘴笑~!?

中控台、儀表板是我認為很失敗的地方(個人觀感啦~!)

車側腰線拉高,有安全感、扎實;精神飽滿的樣子~

台規的大燈跟日規好像不同,我沒研究,不確定ㄟ~

貼圖給大家看看~

[Photo by Canon 400D + 17-85 I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