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近來難得假日不下雨的好天氣,打算拉著爸比帶我們去六福村玩,

哈~來過N遍的六福村,最近暑假前只要有coupon優惠價499,雖然預期遊客不少,

應該會排隊,我們還是想玩(ps. 只有Jason跟媽咪愛玩,爸比是被我們硬拖去的)。

抵達後,排隊買票進場就花了20分鐘。

太陽好大呀






不管了,先躲進去吹冷氣再說,趕上11點的魔幻劇場show。



40分鐘的的show還挺精采緊湊的,出乎我的意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就是 : 跳舞的人身材都很好

中午12點,當然是去餐廳用餐嚕。

用完餐,Jason說他想玩海盜船,記得上次跟無敵美少女來,他還太小,不能玩,

一直記到現在....

126cm的Jason除了老油井、風火輪跟大怒神不能玩之外,甚麼都可以玩耶...

今天一路玩到7點閉園,還真的該玩的都玩了。

第三項:巨嘴鳥,啐~也太溫和了吧.... (傻眼ing)








第四項:醉酒桶,這個爸比不參與,他說會頭暈



中場休息時間,吃吃冰淇淋再出發。







第五項:看遊行。



第六項:坐蒸氣火車看野生動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七項:騎兵隊(就是小型旋轉木馬,不用排隊就坐了)

第八項:西部瘋狂列車,這個好玩,就是雲霄飛車啦!可是刺激度還好耶..

第九項:火山歷險,就是會向下衝兩次,絕對會濕的啦!Jason最期待完這個,最誇張,

排隊1hrs...排到我都冒煙了,玩完,Jason問我:媽媽你為甚麼"悶悶不樂"?

排了1hrs,又餓又渴的,吞了熱狗跟可樂才稍稍紓緩我的不爽。

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去Disney這種要一直排隊,人超多的遊樂園。

第十項:大峽谷急流泛舟,這個也很好玩耶,還被其他人用砲彈射擊。

第十一項:蘇丹王大冒險,坐著車進去烏漆嗎黑的,還有些恐怖嚇人的東西,

出來後,Jason還一直裝勇敢的說:"又不恐怖,媽媽,那些都是假的,對不對?"

第十二項:趕在7點關園前,坐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旋轉木馬,結束還算美好的一天。

爸比又載著我們去吃ㄤ咕麵,古早味的麵,好吃~









/photo by FUJI-F10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