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慣例,星期天的傍晚,在公園運動完的我們又來到大有路覓食;由於人行道鋪設完整,我們一向都是走去用餐、買東西;紀政大姐不是說,每天要走一萬步。假日就多進帳一些,彌補平日少走的運動量。除了省油錢、免除找停車位的麻煩,還可以健身、閒話家常、增進家人的情感~


今天的目標就是本味廚坊這家小小溫馨的簡餐店,就在上次蒜香義大利麵館旁。

小小的階梯,扶階而上,空間的區隔感就出來了。

好可愛的白色鄉村風,完全對準我的喜好。


整間店小小的卻很溫馨,也是座無虛席;假日用餐時段通常是要等的,今天運氣不錯,恰巧還有空桌。


等上菜的兩人,毫不浪費時間,一個猛翻雜誌,一個看三國演義漫畫版,

最近Jason對三國演義很有興趣,老是在書包裡放著一本看。

運動完餓的唉唉叫的Jason,看到食物就是一陣秋風掃落葉。


有菜有肉有湯,營養又均衡哦~

這樣一個set,含飲料跟甜點約 NTD170~200之間,不收一成服務費。

我們很克制的只點了2份,3個人share,運動完的吸收力很驚人呀!!!!

辣子雞丁

紅燒牛腩

蛋糕和飲料也很讚,下次來嚐嚐他的咖啡吧~



最近突然發現大有路跟寶山街的美食還挺多的,再去開發看看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