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還是下著雨,當然還是室內行程,來到好久沒造訪的IKEA~

兩個小朋友還是最愛兒童區。

玩的不亦樂乎~






Jason還是愛玩軌道賽車。


梅子愛敲敲敲,有抒壓的功能耶~



戰利品,地墊一枚。



這張梅子很熟喔~

倆兄妹愛玩在一起也愛吵架,還沒社會化的梅子,吵不贏哥哥就打他。

只要我抱Jason親,梅子就會吃醋,一直擠在我們中間,說:

不公平,沒有我的位子了啦,嗄~~ "媽媽是我的!!"

我說:媽媽也是哥哥的呀~

梅子說:媽媽跟妹妹一樣是女生,所以媽媽是我的!!

哥哥跟爸爸是男生,不一樣。

人小鬼大。





看看Jason額頭上的疤,就是梅子的"成果",還不肯道歉,

一直顧左右而言他,說:我老爸在睡覺,小聲一點,不要吵他!!

然後就自己默默的進房間睡覺,一直到隔天早上我要她道歉,

他才願意說:哥哥,對不起啦!!

只能說:個子小小的她卻有著倔強的個性。

最愛吃麥當當。

最愛坐車車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