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把兩隻小惡魔從彰化椄上來,假日就是曬曬太陽,活絡筋骨,運動一下,

Jason選了直排輪,每個周休都很期待下午可以溜的日子,梅子也升級了腳踏車,

開始騎哥哥的小銀馬,只是騎車的時候總是左顧右盼,媽咪我看了很擔心,只好

在一旁陪騎。

 


Jason騎的是白色小折,跟媽咪同一台,好多車,家裡已經被腳踏車占據了好大空間。


兄妹倆,哥哥做什麼,妹妹也要跟,假日都是他們兩嘰嘰咂咂的聲音,不一會兒,梅子ㄚㄚ叫,

嚷著:哥哥你好壞,你都不聽我的,很奇怪耶你。 有次還罵他哥哥:你吃你的飯啦,不要管我!!!

兄妹兩個性實在差很多,哥哥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看書看電視都可以,妹妹最喜歡與人互動,

每天一回家就黏著人講話,媽咪,這什麼,這要做什麼,有次幫她洗澡,她說:媽咪,以後換我照顧

你。我說:為甚麼?她回答說:因為以後你就老了呀! 

 

O型的她總是充滿活力,每天都6點起床,一起床就要喝奶奶,然後就會驕傲的說:媽咪,我晚上都沒

有起來吵著要喝奶奶,想要尿尿我也都會自己尿,沒有吵爸比喔!我很乖對不對?只要稱讚她很棒,就

一臉驕傲的跟她哥哥說:媽咪說我很棒耶!!!!!

 

然後愛漂亮的個性比媽咪多100倍,每天都要媽咪幫她綁頭髮,還會說:我們班有同學的頭髮很長,

留到背後,每天都綁辮子耶,媽咪,我也想留長頭髮。超愛美的,每天都吵著要穿裙子,穿好衣服,

會一直問:我漂亮嗎?不然就是照著鏡子傻笑。


兄妹倆伸長脖子看直排輪競速比賽。


好厲害喔~~



晚餐則是到好久沒吃的蒜香義大利麵解決。



爸比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。


我的海鮮燉飯,好吃。


Jason的義大利肉醬麵。




運動過後果然胃口大開,連小鳥胃的梅子都吃好多。



arrow
arrow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