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十二月年度驗收考試,報的是富邦台北馬;今年反覆考慮了許久,決定退掉不報了(全馬)。

一來是從十月份、十一月份到十二月初都排滿了工作;(導致我連石門路跑賽也退掉了。)

再來是報名費漲價、成績證明又必須自己列印...根本是賺很大的一場大拜拜。

而且,歷年來路線都幾乎大同小異,也不是挺吸引人的...也沒有令人津津樂道的"初馬獎"...

 

總之,沒有報名的動力了~

但是...明年的櫻花馬在等著我奪下初馬獎(雙溪櫻花馬戲稱"雙膝硬化馬",路線、天候難度不低);

不能不安排一些賽事穿插在這期間的訓練裡;

於是乎,這場正哥相糾報名的大尖山路跑賽,就此成軍。


 

賽前兩天,根據天氣預報,比賽當天將是寒流+下雨的日子;

山上吹起冷風、起霧也都是正常不過的事。

唯一不正常的是上千名瘋子在十度的低溫和雨中狂奔啊~!!

 

平時的LSD訓練還是頗有有效的;個人自信三十公里以內的賽程,耐力上是沒有問題的。

即使這是一場17.5K的登山路跑,強度勝過半馬、不輸上回的東進陽明山...

最終成績1:59:28,擠進兩小時大關~

 

 

 


 

跑完之後領取寄物和證書、獎牌,排隊等候就教人難以忍受...要改進啦~!!


 

 


 

跑完這場,今年賽事就封關了。

(其實今年也只有參加中正二鐵、東進陽明山和這場大尖山路跑,總共三場而已)。

但是東進陽明山和大尖山路跑這兩場賽事,對我的運動經驗累積有莫大的助益。

一是上坡跑、越野跑,二是天候不佳與上下坡混合跑。

 

對於已經參加十幾二十場運動賽事的我,還是算菜鳥哩 ~!


 

 

 

...大腿筋肉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