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將!將!將!將!我家老爺敗了這台CANON 400D,WHY? 當然是為了我們家JASON嘍,啊......後悔中,小BABY的時候就應該買了,現在可沒那時的天真無邪,多了些心機,甚至不爽的時候還不給拍,不然就是擺臭臉

隔天趕緊起了大早,到碧潭來試拍一下嚕~ 效果不錯NE! 千萬畫素果然不是蓋的呦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大年初一大家別爬枕頭山喔!雖然人多還是得走走春, 首先到故宮觀賞大英博物館特展,老實說,有點小失望ㄋㄟˋ,展覽品不多但參觀的人很多,JASON看到木乃伊就怕的吵著要離開,我們只得到外面透透氣嚕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今年除夕是頭一遭在我們家過年喔!從事前的採買到當天的料理,才知道婆婆媽媽的辛苦,看似簡單,但哩哩扣扣的事還真多呢!

我想,過年嘛!一家團圓的氣氛最重要,倒不一定要山珍海味,希望大家金豬年可以平安健康,順心如意!!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