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都跟大家見面的美眉,最近強烈寒流來襲,提醒大家要多多保暖喔~!

哈哈~! 美眉笑的好開懷,最近的她超愛笑的,對著爸拔、媽咪、哥哥都會展開她的燦爛笑容;有時微笑、有時笑的很開。

會深情的凝視著對方...

開始施展她迷人的笑容

愛上我了嗎?

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再給你放電~

抿著嘴,看來還蠻有心機的呢。

張著櫻桃小口的她真是可愛~

美眉她現在滿兩個月大多一些,體重、身高、頭圍都持續增加中;是個健康好寶寶。

剛剛帶她去打預防針,針扎下去的時候,臉部稍微扭曲了一下...但是她沒有哭ㄟ,完全沒哭~超勇敢的

跟她哥完全不同;還哭著回家跟阿公阿媽告狀說:爸拔、媽嘛帶我去給醫生打針~好痛喔~~!! 嗚~~

(哭到個不行),所以上次Jason接連兩次去看牙醫,一滴眼淚也沒掉,唉也沒唉一聲,讓我們超驚訝的。

只能說,"美眉,你的勇敢讓你哥更堅強~!!"

[Photo by Fujifilm F-100]

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春青無敵美少女
  • 阿計
    你有缺口紅嗎?
    我有一條佳麗寶國際櫃的
    要媽
    可是我不知道她的顏色如何
    因為是組合的
    不能挑色
  • ok呀!
    讓我試試國際櫃的魅力如何~
    過年回家再帶給我,
    謝啦!!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/01/12 19:02 回覆

  • 春青無敵美少女
  • 可愛~可愛~
   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抱她捏
    真期待過年可以放長假
    我的長假一年也才這一次
    好想放假啊
    不想再加班了!!!
     
     
  • 蛤~
    還可以加班就要偷笑了~
    這年頭都流行放無薪假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/01/12 19:04 回覆

  • maggie
  • 哇塞~可愛到爆!~看她ㄉ眼神總覺ㄉ有超越她年齡ㄉFU
    以後一定挺聰明ㄉ!!
    不怕打針~那肯定不是像阿計!
    阿計國小打針時~可是有跑給別人追的紀錄
  • 是丫!
    你幾乎說給我聽的時候我也嚇一跳,
    哪有baby打針不哭的啦!
    屬鼠的美眉真的是超精明的~
    屬羊的Jason就是超膽小的~
    美眉粉愛笑,還會發出咕~咕~的聲音回應你,
    超好玩的~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於 2009/01/11 21:3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