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二回娘家,岳父母準備一桌好菜;讚~!! (體重又要暴肥>_<)






小翼哥弄來這支還不錯喝喔~



兩姊妹用踢球遊戲漸漸拉近距離~


媽咪和Maggie去買東西,岳母和美少女夫妻倆,陪這兩姊妹到仁義潭放風箏(Jason...覺得無聊也一起跟去啦。)

當起奶爸的小翼哥...

啊是笑什麼哩...這麼開心。



兩姊妹輪流拉~拉~拉~~~







老實說,Jason每一年、每個學期都明顯長大很多;

很多衣服穿過一、兩季就不能穿了(褲子磨破的不算),做老爸的一面掏錢買衣服,另一面也算是開心吧。




阿盈妹看人家吹泡泡,她也要玩...剛好我帶梅子去買一隻"粉紅豬" (我吃了第一根玉米>_<)





(Jason失寵了...他的照片好少喔)(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兩個女孩子身上ㄟ)

中場休息,喝起葡萄汁囉。


 帶Jason去買香腸...我又受不了誘惑,吃了第二根玉米

>_<

周一上班前一量體重,我的天啊...重了將近四公斤,真是要命。

 

ps.美少女掌鏡沒照到相、小翼忙著照顧兩個姊妹、岳母負責笑加減顧...我則忙著吃玉米;Jason他竟然在看平靜的水面在放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