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豐年終!萬元禮券限量送~[公告]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!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【得獎名單公佈】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

 

這星期回嘉義一趟,除了參加同事的喜宴,還要回去看可愛的小龍女。

可愛小熊先登場。

好料上桌,冷盤。


魚羹~


壽司跟紅蟳~


大蝦~


好大的鮮魚~


水果上場,我以為結束了哩,原來是中場休息,好菜繼續上~


還有花枝丸跟九孔~

 


吃到這一到蟹腳南瓜湯,大家都不動手了,因為太飽了啦!


跟新郎新娘來一張,哈哈,新郎還配合我們站低一點,畫面協調些。


嗯~~都沒變又激似大學生的昔日同事也出現了。

最後,祝福兩位幸福長長久久喔~

新娘子今天好靓,還是我的嘉女小學妹,真是郎才女貌呦~

 

(ps:梅子好像無尾熊一樣巴住拔拔XD)

Jason你在看甚麼?

喔~是咱們小龍女"淮",好可愛,皮膚超白的,QQ滴~

 

Posted by 艾瑞克和蘇菲亞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1)

Post Comment
  • maggie
  • 哇耐斯ㄉ菜色變很多耶!
    有比較符合嘉義人愛ㄉFU喔!
  • 這間高賓餐廳是耐斯往民雄方向,
    在省道上,我們包了菜回家,老爸
    馬上知道是哪家,他去了好多次,
    我看我那麼愛嘗鮮可能是遺傳老爸的。
    然後梅子也是跟我一樣耶,看到新衣服
    馬上就要穿,看到我們買鞋,她也吵著
    要買,待在家就說好無聊,想出去走走,
    真是一代傳一代。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replied in 2012/06/09 13:06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