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個月第二次出國...韓國水原市,位於首爾南邊不遠處。南北韓最近因為天安艦事件炒的不可開交,甚至有駁火的可能;心下揣揣不安,但公事為重~

即使有了同事給的指引,但是一出機場之後,看到韓文就傻眼...有看沒有懂。同行的廖大哥也是和我一樣,鴨子聽雷

直接拿飯店住址給售票處小姐看,她就很好心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韓文~票上也貼心的寫上韓文


推測應該是這個站牌,但是不是很確定;還好當時有一位留學生~從廣東來唸韓語研究所的李小姐,在我身後跟老鄉馬先生講著中文;哈,問她就對了~


既然確定是這個站牌,在等車的半個小時,選了這間小麥用餐(現在約下午五點)


吃起來和台灣的一樣,薯條比較大份就是了;價格也比台灣貴上約20元台幣。


上公車之後,就一路開往水原市~國道鋪設良好、指標號誌都很清楚。


在餘暉下的SANTA FE



151仁川塔興建中;

韓國雖然是一個民主國家,但是發展經濟上,顯然有其社會主義、計畫經濟的斧鑿。宏大的基礎建設,往往都需要在位者強勢的開發與經營;

雖然民主表達需要尊重,但有好有壞,由於台灣的個人團體意見太多,常常一直做不了事。光機場捷運、航站拓建等等(出過國就知道,桃園機場...唉),一拖再拖~


言歸正傳,這位就是剛才指引我們的李小姐;感謝她幫我們確認(他們也是這站下車~)


今晚住宿的飯店~LANDMARK HOTEL


Check-in之後,免費升級讓我們住宿較高級的房間(Why?);哇,他們所謂的高檔裝潢...感覺有點Low

我住這一間


客廳,還有一個五十吋LCD電視


浴室


雙人按摩浴缸(老婆你沒來真是可惜)


化妝台


冰箱


加大雙人床


液晶電視和兩台電腦...很豪華


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窗外仍然車水馬龍。

我們步出旅館到便利商店買宵夜(旅館對街有COSTCO哩)

買的當然又是~啤酒(啤酒罐上全寫著韓文...我和店員確認過)、零食和水。

五十吋(應該是)看起來很有魄力


清晨窗外的景色


自助Buffet;辣(泡菜?)炒飯還蠻辣的,但很好吃。


廖大哥~


第二波~


之後就是去某公司開會....然後,吃完午餐,準備坐飛機回台灣;結束一天一夜的出差行程。(移動很花時間又很累...)

看我的臉...沒笑容啦~! (頭痛中)


ps.客戶寫mail來說要我們下週再去一趟日本...哇哩勒~

[Photo by Fujifilm F-10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