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早晨,兩個小傢伙又想出門去溜撘,6點就來盧一次,我愛睏的要命,

9點才載他們出來吃早餐。

Jason跟梅子吃了蛋捲冰淇淋還不滿足,梅子還在敲我的錢包,想去買薯條。

Jason說:媽咪可以買小薯嗎?只要25元。

我說:那你自己去點餐就ok.

Jason說:好,那我自己去買。


哇~~

哥哥買的薯條怎麼彎彎的?


嗯~

薯條好好吃喔~







媽咪你不要搶我的啦.....


看我ㄧ口吃掉....




麥當勞姐姐說故事,我可以進去聽嗎?



Jason將近130cm,梅子還不到80cm。

Jason將近7Y,梅子1Y8M,5.5歲的差距還真的挺大滴。


梅子穿上Jason的衣服睡覺,相似度90%,也太像了吧!


/photo by FUJI-F10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