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四月份參加完塔塔加新中橫挑戰賽事後;每個月單車里程都約在250公里左右,跑步也在25公里上下;整體的運動量和去年相比差了一大節;所以體形也大了一圈,西裝褲竟然要穿到34腰。(真的要檢討啦Orz)

Claire和Jason從八月份開始到幼稚園/安親班上課;所以08/01對我們家來說,是特別的一天~
而就在八月的第一天早上,我就爆胎了~天啊;原因是氣沒灌飽,慘遭蛇咬...一條內胎就此Bye-bye。



08/02 大頭處長竟然出現


08/03


08/08 父親節還是繼續爆衝啦~! 娃媽也來囉。


08/12 周五小折細肩帶日


08/17


08/23


08/24


08/26


整個八月份,Claire晚上還要起來喝牛奶、上廁所;我照顧她睡眠起居還蠻累的,不過想到軍營坡上有車友們在哈啦,我還是跨上單車急奔上山。

正所謂:"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" (君子當效法天體運行,努力自強不息)

09/01


09/05


09/09


09/13


09/16

(人這麼多,看的出來我在哪裡嗎~!?)

當然這段時間晨騎的日子不僅僅這幾天而已,有些"趕進度"急著衝回家,就沒和大家留影了。
這些照片借自Mobile 01 大桃園小惡魔/桃園建康晨騎團各車友。

09/16 晨騎三週年慶,真是熱鬧~!!



我參加晨騎,也堅持了兩年;如果是兩年前的我,每天五點二十摸黑出門,一定是不敢置信的。
也搞不清楚是甚麼動力驅使我晨騎了兩年...近八千公里;但我可以確信,身體因此變得更健康、心裡也一直保持愉快...那就是我愛晨騎的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