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顛個不行...總算抵達了~









我就像個觀光客,到處好奇著走走看看;當然也小心地避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起居。



停車廣場旁的三面木雕






台灣黑熊(胸前有個V字)






這裡的水泥和磚塊不多,大多是用原木取代冷冰冰的建築材料;讓整個村莊有著古樸自然的感覺。


司馬庫斯(Smangus),是台灣最後一個接電的地方,可以說是最原始的部落;
這裡的小朋友,一邊以流利的部落語言交談,一邊開心跑跑跳跳著~















因為是一日遊,所以神木林等景點,當然只好放棄了;
我把這趟造訪,當作是未來的探路行...我還會再來的。



我想,喜好騎機車的旅人,絕對不能不來這裡一次;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騎車進入這樣原始和自然的地方。
雖然前往司馬庫斯的路途,是這麼的不好走,充滿挑戰性;但就是這趟旅程最迷人的地方。






謝謝啦,我的黑忍者...,從家裡載著我,跑了一百公里來到這裡。



爬上瞭望台,鳥瞰著這個上帝的部落;時間有限,我必須要啟程回去了...






踏上歸途...






我的路線是抵達宇老後,轉三光往北橫方向繼續前進,並不是沿著原路回內灣。






過玉峰村不久,接著又經過武道能敢,然後就接到北橫巴陵段了~






後來看看時間還夠,自己加碼~從羅浮又轉關西方向,走羅馬公路回去~!

接回台三線、轉台四線回家,今天總共跑了256公里;這趟騎起來雖然比雙北還累、還硬,但是風景秀麗絕倫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