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假日有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早上和梅子在樓下騎車騎的不過癮,央求我帶他騎趟遠程的路線。

當然好啊~! 昨天跑了10公里,今天下午就帶Jason一起來騎車,排乳酸輕鬆騎。


在我的"強力遊說"下,他總算拋棄他的"小銀馬",投向"小白馬"了~!

這台車買了半年,卻多半是我在騎;原本是買給媽咪和Jason的說...

受限於腳力,大部分都還是用一檔在騎行;目前他還不習慣"變檔"操作。

 


騎到龜山中正公園囉~(離家約五公里)

(我騎的是公路車)

到便利商店補給一下,再度出發~

楓樹坑騎到一半,Jason就已經熱到個不行...想折回去了~說下次再來挑戰。

我也不逼他,畢竟他還小、車也少騎,能出來曬個太陽就很OK了。

既然少爺說不騎了、要班師回朝,那我們就回家吧。(老爸我純粹陪騎,絕不勉強~)


已經小三的Jason,我也會適度的放手讓他飛一下;

我獨自停下來賞櫻,拍幾張照片;在陪騎之餘,也能享受片刻的悠閒...


兒子幫我拍的...


 


 


 


然後再到三民公園繞兩圈...


回到家看一下碼表;這一趟下來,總共騎了二十公里~


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出來騎車,感覺真是舒爽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上周日自己單騎獨繞楓樹坑,風景依舊幽靜...

沿途櫻花盛開,感覺還挺不錯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