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514

平常周一到周五,忙得跟狗一樣;晚餐也往往就是隨便吃吃打發掉一餐。

但是到了假日,除了有空洗手做羹湯,讓兩個小朋友感受一下"爸爸的味道"之外;全家一起到外面餐廳用餐,可是免不了的必備行程。

今天我們品嚐的美食餐廳是鼎王;位於桃園市中正路上,鄰近大興西路交叉口。

 

IMAG2518

 

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優,包括裝潢等等,可說是跟王品系列同等級的。

豬肉片很不錯,但牛肉片更棒;肉質都很不賴;

相較之下,手工丸子就顯得普通多了。

湯底的味道,更是一絕~ 難怪鼎王的盛名如此。

IMAG2520

 

 

IMAG2521

 

 

IMAG2522

 

無限鍋底的招式,讓我實在難以招架;一連嗑掉好幾碗白飯...真是太邪惡啦~!!

IMAG2523

 

兩隻小朋友難得也吃的"很認真"、"很投入";以往很少看到他們吃的這樣津津有味,都嘛在調皮搗蛋而已。

 

IMAG2532

 

好大一支...(驚),鼎王的名聲就靠這支啦 ~!

IMAG2536

 

 

 

IMAG2538

 

 

IMAG2555

 

哥哥主動餵妹妹吃飯...真是太讓我感動了~ (哭)

IMAG2566

 

 

IMAG2573

 

 

IMAG2574

 

 

IMAG2576

 

說起價位,大家都說不便宜;不過,整體看來有它難以取代、獨特的價值~

IMAG2579

 

這台就是老婆的上班買菜保母車;假日則是我接手開這台載全家人出去趴趴造,大致上就是一部很HONDA的車啦~!

2.4升190匹的馬力,在地狹人稠的台灣,算是很夠用的;顏色也選超級耐髒的黑鑽銀,符合我這懶人...不,大忙人的生活型態。

IMAG2581

那時候去營業所試車,先開2.4繞一圈,再換2.0繞一下;心裡馬上決定一定要買2.4的。

因為2.0實在太虛弱了;一旦遇到滿載、上坡或需要急加速的場合,完全使不上力。

加上稅金相同,油耗也相差不遠...2.4Vti和2.0價格也差不了多少錢,所以就選擇買了2.4這款。

既然SCR-V只選2.4升以上的等級,所以RAV4也只能選2.5升的動力才夠;可是稅金、價錢都往上跳了不少。

一來一往之間,買SCR-V確實是比較省錢的方案...(車子買夠用的等級就好,不需要衝動的喊直上、直上的啦~!) 

 

還有,主觀的看法,SCR-V的外型真的很有型;車尾翹翹的很飽滿,正面看起來卻是霸氣十足。

(我忽然連想到美式足球員的緊身褲翹臀和頭盔護具...)

arrow
arrow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