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公司團購乳膠枕,我好康道相報,除了幫別人帶了三組,自己也買了一組;因為目前睡的那組記憶枕已經九年了;這組記憶枕雖然還不錯睡,保用十年,但也該功成身退了。

今天瘦子華忽然提到我買的這組乳膠枕睡起來如何,真是慚愧...因為最近南北跑,沒機會拆來用,還放在床角哩~!

今天就來PO開箱文,讓瘦子華、教練看看是否值得再發起另一波團購。

首先,這組乳膠枕強調100%天然乳膠(由橡樹提煉而來),而且是台灣製造,品質令人放心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;一組兩個才一張小朋友有找。

乳膠枕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塵螨寄生,對皮膚和呼吸道過敏的人最好不過。

從塑膠套中取出後,就是乳膠枕心...很簡單,並沒有附上沒有枕心套,所以表布也就不能另外拆下來洗。

至於乳膠枕的清洗,爬文得知,有人建議若非必要,儘量少清洗,這會縮短它的壽命;更不能曬太陽...要溫柔的泡肥皂水、手輕輕擠壓洗、單獨脫水、自然吹風陰乾...總之,雖然保用五年,也要小心對待它啦~!

產品說明此乳膠枕具有30000個氣孔,並具有良好支撐性...我拿罐寶特瓶放在枕頭上,並沒有明顯下沉;

枕頭的背面也是具有相當多的氣孔...理應十分透氣。

此系列乳膠枕分為兩種,分別適合仰睡(表面具有顆粒按摩功效)和側睡(加強頸部支撐效果)的人;我選的這款是側睡型的。


稍微試躺,發現它還蠻Q的、蠻軟的,但陷下去一個深度後,卻有著不錯的支撐性...

套上枕頭套之後~"雙雙對對、萬年富貴" (請用台語發音)

先寫到這,等明早睡醒後,再補齊試用心得報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~還不錯;先說說缺點吧~

睡習慣記憶枕的我,對於Q軟的枕頭可能還需要適應。尤其是會稍微聞到乳膠特有的味道(輕微,大概是新品的關係)。

優點是~

這組乳膠枕的彈性很不錯,透氣性也很好;具有良好的支撐性,尤其是對使用者的頸部,除了服貼之外,也不會有壓迫感。整體說來,它的C/P值很高。

至於瘦子華轉述他人使用過的經驗談~會有下沉感個人是覺得沒有。而且我也嘗試著趴睡看看,也不會到妨礙呼吸的程度,這點請瘦子華放心。

[Photo by Canon 400D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