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在家悶得慌,不曉得玩甚麼好;加上最近天氣爆熱,午後三點,把沾滿泥巴的衣服換掉,幫小朋友沖個涼,殺來小麥這裡吃吃玩玩。Jason很顧妹妹,蹲下來護著她不亂跑~



玩到五點多,這才依依不捨的班師回朝...烏龍綠微糖去冰,妹妹也愛喝。(她是飲料狂啦)


今年端午節包粽子,弟妹首次加入行列,一起幫老媽裹粽;然後用這個"傳家之寶"蒸煮...
隨著柴火升起,馬上就香氣四溢啊~



終於蒸好了,趕緊吃一顆解饞吧~



幾個小皮蛋,繼續上午的玩泥巴遊戲(這是第二回合);而我準備洗Jason和Claire的衣服。現在在城市裡玩泥巴的機會,可是不多的;我們小時候在溪裡摸蝦撈魚、田裡抓青蛙的那種感動,直到現在也忘不了。今天就讓他們感受一下泥土的溫潤,那也不錯~



Jason起個頭說要搬椅子坐,因為他覺得蹲著很累...其餘小朋友,有樣學樣,紛紛搬椅子進駐"施工現場"~


天色晚了;接下來花了不少力氣,幫小朋友洗了澡、洗乾淨沾滿泥巴的衣褲...難道這就是我的端午節啊~

隔天一早,Jason體力大爆發;一早就跟Kay兩人玩的不亦樂乎...又在玩泥巴;(老爹~你怎麼不阻止啊~)
天啊~~~我將面對的又是洗不完的衣服Orz(無力感)

所以,只好帶他們出來到附近晃晃;百果山





這張照片充分表現出Claire的古靈精怪;現在對即將上幼幼班的她,已不擔心適應的問題...一定很OK的。
(很會講話、抬槓;要是惹她生氣的話,可是又兇又恰的大聲尖叫)







第二站,清水岩;

餵魚中~


來張有Fu的照片(550D + 17-85 IS)



肚子餓了,來吃點零食...連吃零食都能搞怪玩耍。



回程的時候,Claire一路都攤坐在Jason的懷裡;兄妹倆真的感情很好...雖然差了五歲半,身高體重差了不少,生活認知也有很大的差異。但是,兄妹之間的情誼,也隨著哥哥照顧妹妹,妹妹也尊敬哥哥而與日俱增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