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想吃海鮮,巧的是Jean夫妻倆,為了配白酒,特地跑去竹圍買海鮮來佐酒;然後Sophia和Jean夫妻三人,在廚房打拼~

我只負責在廚房探頭探腦問..."煮好了沒,肚子好餓喔"。

(真是香哩~!!)


每道菜都是簡單中見美味~就是新鮮。




連飯後水果也準備好了


菜色完全不輸外面餐廳,色香味俱全;趕緊上傳Facebook給Maggie瞧瞧,哈哈(真壞心)



平日吃慣的十穀飯


志豪很會選酒,這瓶有夠好喝~!! 棒呆了。

除了工作和酒;志豪的文筆流暢、談吐有料、見識也不凡,難怪最近"修習"了數個"碩、博士",頗受主管青睞;我對他也頗為佩服。




別看這桌滿滿的菜色,其實在文明的包裝、彼此的節制下,就算不是秒殺,也是很快盤底朝天。


重點是...吃、喝完,零食又是一包包開來吃~金害;這些熱量,就當作明天我要騎西濱的戰備儲糧吧 ~!


下次換去Jean他們家辦吃吃喝喝大會

ps.由於小朋友都會一同用餐,所以幾乎每道菜都不放辣椒,有點可惜;想想,確實這幾年有小孩之後就很少吃辣,吃辣的本事似乎都退步了(上次去深圳吃的那攤,有夠恐怖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和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